Afatcrane

吹风机怎么撩

Alpha北✖️Omega柯

ABO向,短篇

新手,

第一次写这种文,有写的不好的地方尽管提出来,我会学习和修改的。




北的双臂环着柯,紧紧地从背后抱着他,像是抱一个心爱的玩具。嘴巴有意无意地朝他的耳朵里呼气,下巴轻轻地放在柯的肩膀上。久了,才缓缓说出一句“给我吹头发…”



像是被身后的人吓到,柯缓了一会儿自己强烈的心跳,才说“好,你先扭过来。”


身后的人却不会轻易妥协,松开了双手,放在肩的两侧,一扭,就把眼前的人给转了过来


柯只想着帮北吹头发,没料到身后的人会弄这么一出,一下子重心不稳,迎面撞进北的怀里



看着上一秒还趴在怀里下一秒就站直了身子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柯,北不禁有一丝好笑,但为了让这只兔子乖乖的给大灰狼吹头发,只好忍住了。



北身为一个Alpha,本身就比Omega的柯大三岁,两人站在一起,北足足比柯高了一个脑袋



任凭柯怎么蹦,风就是无法准确地吹到目的地,蹦跳中,柯不小心把吹风机正对着了北的脸,热风吹的北皱了皱眉头,看眼前还在努力的人,不禁有一丝好笑和无奈…


“你笑什么?”蹦跳中的人突然停了下来,因为他明显的察觉到北微微上扬的嘴角,奇怪地问了一句。


北的左手一把抓住柯的两支手腕,向前一大步,把他抵在墙上,右手轻轻捏着他的脸颊,和他头顶着头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,低声说“笑你呢,小孩儿…”


柯的耳朵和脸颊红的有些不太正常,像蚊子一样哼出一句“笑我干什么…”


北盯着他,低头不怀好意的笑了下,又抬起头“不干什么,就想看你现在这副模样。”


小孩狠狠的翻了个白眼,毫无杀伤力地瞪了一眼北,故意提高了音调“千万别把自己笑死了我的金主爸爸,你的小白脸还准备给您做饭呢!”说完便逃出了他的掌控,溜了出去。

目视着自己的小白脸仓惶而逃,还是没忍住:“哈哈哈…”


【与此同时楼下的小白脸内心os:切~笑什么笑,我有那么好笑吗?北大爷你可注意点吧,高冷形象又一次崩塌,哼哼~】




#############

灵感来源:葫芦噜噜噜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